最新消息

3 May, 2022

母親節募集活動來了~您的愛心物資,是非洲媽媽的一道希望

有著大家的善心捐贈,願天下的所有婦女都可以為自己的未來裁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

10 March, 2022

台中活動|共縫「女子」事:縫布衛生棉幫助非洲女孩!

2022/4/23 號召在台中的你/妳一起來參與DIY活動,透過自身的能力來縫製可重複使用的布衛生棉,盡一己之力協助非洲女孩月月無煩惱。

24 February, 2022

成為愛女孩志工

不論您是個人、朋友揪團、企業或學校團體,都歡迎加入我們,一起運用我們的雙手,順利地把愛心送到非洲婦女們手上。做好事,讓愛循環下去。

14 February, 2022

捐款資訊

您現在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捐款給我們,線上捐款、LINE PAY、勸募專戶(彰化銀行009)9318-86-058406-00、以及愛心碼0308

7 February, 2022

Join Love Binti on our Women Empowerment Trip

Spend 1 week with the NGO and see how we work on the ground in Uganda.

7 February, 2022

開工日募集開始。手機 X 布剪刀

一把看似不起眼的布剪刀,卻剪斷了貧窮的人生。我們邀請您一起募集此活動

17 January, 2022

台北活動|2022愛女孩跑出不凡 公益路跑

愛女孩將於2022年5月28日(六)在大佳河濱公園 舉辦一場意義非凡的馬拉松公益路跑 🏃🏻‍♂️🏃🏻‍♀️我們一起為非洲女孩 跑出不凡 🎖熱烈開放報名中🎖

4 January, 2022

人才招募|誠徵專案經理人、行銷人員

嚮往非洲、對援助有理想的你,歡迎加入團隊,用你的專長及才能,共同乘載愛女孩的願景。

28 December, 2021

好友募集中|愛女孩官方LINE

你知道愛女孩有 LINE 官方帳號了嗎? 在 LINE 上面,我們會每週推播非洲禮物、公益活動的最新資訊;貼文串中也有很多精彩的時事、故事可以看 趕快和我們成為好友,好消息不漏接 🥰

19 November, 2021

愛女孩 X 校園合作 演講公告

愛女孩備感榮幸的受到很多學校邀約演講,把過往老師們所有詢問的問題整合給大家參考。 在您預想邀約前,您可以先參考一下我們演講的流程與方向唷~

17 November, 2021

桃園活動|點亮非洲 愛女孩紀實特展

一起來見證,台灣與非洲各國間跨越一萬公里的愛 12/4(六)-26(日),愛女孩將在桃園77藝文町舉行特展,邀請您來逛逛 🥰 每逢週末下午14:00-15:00,也都有精彩的 #講座分享,由曾拜訪過非洲的台灣人,以及在台灣生活的烏干達人,來講講他們在非洲的故事與看見!

8 November, 2021

填寫問卷協助愛女孩進步與成長

從援助到培力,從水資源到教育,每項計畫我們都期待能帶來更好的改變,這不是一條容易的路,但我們的腳步不曾停歇,懇請你多多支持與分喜,並且協助我們填寫問卷,讓愛女孩能夠持續進步與成長!

5 November, 2021

桃園相遇「縫非非」: 縫布衛生棉幫助非洲女孩!

身為女性, 我們應該要為此感到驕傲而不是自卑與困頓;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也可以透過我們的雙手幫助到非洲貧苦的婦女們,反轉他們的命運。讓非洲婦女們不再是等待被動式的援助,而可以透過教學課程建立她們的自信,讓媽媽們開始重新相信自己有能力能完成些什麼,不再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不再害怕面對不安定的未來。12/09號召在桃園的你/妳一起來參與DIY活動,透過自身的能力來縫製可重複使用的布衛生棉,盡一己之力協助非洲女孩月月無煩惱。

20 October, 2021

LINE Pay支付方式上線囉!!✅

現在您可以使用LINE Pay支付方式捐款給我們囉,快速且又方便,一起推動愛女孩的各項計畫!

1 October, 2021

捐振興。化愛心

【愛心五倍,Power加倍】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使用振興五倍卷做公益,讓我們能有更多能量在非洲服務、弱勢扶助的路上持續大步邁前。

22 September, 2021

企業CSR|布衛生棉工作坊 x 火花設計Sparkle Design Ltd.

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與火花設計Sparkle Design Ltd. 共同舉辦縫布衛生棉活動,並且於活動中分享我們在非洲的看見、非洲婦女的需要,員工們親手縫製布衛生棉來幫助非洲女孩重返教室,不僅體驗手作的樂趣,也能反思自己所擁有的資源與能力,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

16 September, 2021

萬海與愛女孩合作,於非洲4國挖鑿12口水井

感謝萬海航運支持愛女孩WASH模型,將於非洲挖4國挖鑿12口水井,一同關懷當地水源及衛生,提供偏鄉居民乾淨的飲用水、改善公共環境及婦女的衛生。

6 September, 2021

★開學季募集.手機 X 布剪刀

但是為了改善生活,她們總是認真拿著剪刀練習,原來,一把來自於台灣的布剪刀,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6 September, 2021

宜蘭活動|事「布」宜遲-縫布衛生棉幫助非洲女孩!

2021/10/9,號召在宜蘭的你/妳一起來參與DIY活動,透過自身的能力來縫製可重複使用的布衛生棉,盡一己之力協助非洲女孩月月無煩惱。

1 June, 2021

母親節募集:舊手機與布剪刀,送祝福到非洲

還記得上一次的募集嗎?當時的手機和布剪已經順利送到烏干達婦女的手上了唷

1 April, 2021

2021 Love Binti 年度徵才

「我們可以改變世界,讓它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有所作為的關鍵就在你手裡。」 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愛女孩的工作行列,與我們一起成長茁壯。!!

19 February, 2021

布衛生棉開始募集囉~

在非洲,對於赤貧的家庭來說,布衛生棉就是一件奢侈品,沒有衛生棉,婦女無法在月經來臨時工作,女孩也無法上學。月經貧窮不只影響女性本身,同時也影響家庭和社區的發展以及生產力。

1 August, 2020

愛女孩獨立公告

2020年8月1日起,愛女孩正式離開舊鞋救命協會並獨立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