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母親節募集活動來了~您的愛心物資,是非洲媽媽的一道希望

2022-05-03 00:00:00
http://dev.lovebinti.org/母親節募集活動來了~您的愛心物資,是非洲媽媽的一道希望

照片內,媽媽手裡所使用的裁縫工具,正是從台灣募集到的布剪刀。有了這把布剪刀,讓媽媽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衣服、包包等等的產品,更可以為自己的孩子製作一件新衣裳。藉由愛女孩在當地執行的裁縫培訓計畫,讓在地媽媽能有一技之長並重新獲得自信與鼓勵。也許布剪刀在我們眼裡,是那麼地無存在感,但對於非洲婦女們,卻是她們翻轉貧窮不可或缺的工具。 

有著大家的愛心捐贈,讓這份愛飄揚到1萬公里外的非洲,也讓媽媽們持續的為自己的未來裁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如果家裡有不用的 #二手手機 和 #布剪刀 ,我們都歡迎您寄給愛女孩,

 

讓它們在非洲婦女的手上得到新生命  

 

 

募集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5月13日

 

 募集物品:3/4G手機(需有照相、GPS功能;電池功能正常;配有充電器)、布剪刀(須為剪布專用)

 

 寄送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292號9樓 愛女孩辦公室

 

我們感謝您的愛心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