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

參與募資

邀請您深入認識愛女孩,請選擇您願意支持的項目,一起匯聚愛心,翻轉生命的希望。


夢想搖籃-給失學女孩重生的機會

在貧民區開一間學校?女孩夢想開始的地方! 裁縫訓練中心是一個轉變生命的搖籃,在這裡她們可以習得一技之長,與同學一起學習、交流,從零開始的訓練課,不僅僅是技能的培養,更是一段信心的旅程。 訓練中心的影響力,帶給失學女孩、單親媽媽有了技能與盼望,有自信面對更多挑戰,愛女孩決定拓點建立裁縫訓練中心,擴大影響力到更多貧困的生命。 ((已募集總金額包含在前一版網站的集資金額))

39%

已募資:NT$772,752 / NT$2,000,000

減碳爐灶 – 解決廚房內的恐怖殺手

煮飯,在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佔據很重要位置,然而在非洲烏干達,大部分的家庭卻正在為了這件每天的日常行為所承受著巨大的痛苦,在每次煮飯的過程中都必須忍受大量嗆鼻的黑煙一次又一次地吸入進肺部,也間接影響烏干達人的平均壽命。

此計畫是為了解決在烏干達煮飯過程所遇到大量排煙的問題而引進擁有二次進氣系統的減碳爐灶,利用二次進氣的原理,讓燃料在燃燒室內可以進行完全燃燒,排放出的是完全燃燒後對人體無害的氣體,而此爐灶會以土磚及土團搭建,大幅降低整體造價,對環境的傷害也將大大減低,落實永續發展目標。 ((已募集總金額包含在前一版網站的集資金額))

1%

已募資:NT$27,300 / NT$2,000,000

火山上的縫紉課
烏干達最偏遠,最貧窮的地區卡拉莫賈,有一群女性每個月必須坐在沙地上度過生理期,任由經血被沙子吸收直到經期結束,愛女孩決定前往當地,提供健康且舒適的布衛生棉,透過衛教課程來改善女孩們的生活。
102%

已募資:NT$2,034,840 / NT$2,000,000

好事棉棉-幫助女孩拿回受教權!
偏鄉恰西村的女孩,無法取得乾淨的生理用品,貧窮使生理用品形同奢侈品,我們即將前往當地進行衛教課程,邀您一起來支持女孩們參加衛教課,幫助她們取得可負擔的布衛生棉,及健康的經期管理知識。
100%

已募資:NT$2,000,000 / NT$2,000,000

翻「餃」生命:你支持台灣小農,我幫助非洲小農
居家防疫不知道吃什麼?一起來吃水餃還能幫助非洲婦女!撒哈拉以南非洲,飢餓,是一個亟待解決的問題。透過吃台灣水餃,支持台灣小農,你也可以一起幫助非洲婦女小農,改善農業與營養不良的狀況!
80%

已募資:NT$79,614 / NT$100,000

轉變-2021南蘇丹水井計畫
日益嚴峻的水資源危機在某種程度上與戰亂衝突和經濟形勢密切相關,現已成為生活在首都朱巴的人們每天要面對的新挑戰。缺乏安全飲用水導致水傳播疾病的擴散風險不斷增加,它會令兒童面臨的營養不良問題更加嚴重。
100%

已募資:NT$1,000,000 / NT$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