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萬海與愛女孩合作,於非洲4國挖鑿12口水井

2021-09-16 00:00:00
http://dev.lovebinti.org/簽約儀式合照

【萬海與愛女孩合作,於非洲4國挖鑿12口水井】

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長期在非洲赤貧偏鄉,幫助婦女改善其生活與衛⽣條件。透過提升基礎建設與提供職業培訓,協助婦女增進工作技能,並脫離貧窮,幫助婦女成為穩定家庭的基石。愛女孩相信,一個婦女生命的轉變,可以促成一個家庭、甚至一個社群的翻轉。


在非洲國家,面臨著人口逐年增加,而淡水水源卻逐漸減少的狀況,並且因人類居住地離尚未處理的水源太近,以及農業、工業化生產所產生的大量排泄物,使得水資源缺乏的情況更為嚴重,大幅增加了人民受到大腸桿菌所引起的霍亂和其他致命傳染病的威脅。


因此愛女孩透過提供乾淨的飲用水支持永續農業推動和實用的生活技術教育,為人們創造可持續的生活,近年來於東非的烏干達、南蘇丹、盧安達、坦尚尼亞、剛果,以及南非的史瓦帝尼持續推動農村培力,以農村自給自足為目標,提供短期職業訓練;以掘井、蒐集雨水與濾水改善、公共衛生和個人清潔,致力於提供當地居民潔淨水源及衛生改善,已陸續完成8口太陽能及6口手動水井(分別位於烏干達、史瓦帝尼及南蘇丹)。


愛女孩的水井工程,著重於完整的水文地質調查和田野報告,評估地質及水質,並協調社區組成水井管理單位,確保水井能有效運作,務實的運作模式得到企業的認同,自今年第四季起至2022年年底,將與萬海航運公司共同攜手,於烏干達、史瓦帝尼、坦尚尼亞、盧安達等國的赤貧社區進行12口井的挖鑿工程,將為超過兩萬人、逾數千個家庭帶來乾淨的水源,共同為改善婦女的生活齊心努力。

感謝萬海航運公司支持非洲偏鄉水井,推動美好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