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工日募集開始。手機 X 布剪刀

2022-02-07 00:00:00
http://dev.lovebinti.org

📣📣開工日募集開始。手機 X 布剪刀

你相信一把布剪刀,可以改變人生😲😲 


愛女孩與偏鄉婦女一起工作的過程中,發現她們大多沒有縫紉知識與技術,甚至一生中沒有使用過剪刀,剛開始拾起剪刀學習,每一個步驟對婦女們都是很吃力的。


但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經濟更獨立,使她們不得不認真拿著剪刀練習,學著製作屬於自己的縫紉作品,有布衛生棉、有衣服、有包包等等的作品。可以用這些手作的商品,拿去市集上販售,讓自己有能力賺錢養家。


「謝謝愛女孩教導我們,無私分享技能與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學習,真的是太棒了」

 一位非洲媽媽在訓練中心結束後,用她水汪汪又誠摯的雙眼告訴我們。

 

但這些資源,沒有您們的幫忙。我們無法落實在每個偏鄉鄉村。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捐出家中閒置且堪用的✂️布剪刀    📱 二手手機

一起幫助女孩學習縫紉、幫助種子老師可以用手機紀錄下計畫過程,一起 愛 女 孩 !

  

-------------- 募集活動內容 --------------


募集物品:二手手機 & 布剪刀 


✄ 布剪刀
  布剪刀是縫紉訓練中心與布衛生棉教學中的重要工具!邀請您捐出勘用的布剪刀。

 

📱 3G/4G 可照相手機 (平板也可以捐贈喔!)
  手機需要可照相、可使用Wi-Fi;可正常開機且配有充電線。
  愛女孩教導計畫相關人員使用手機「
拍照紀錄」「GPS定位」,使在台灣的支持者也能清楚看到在非洲端的計畫推展成果。


👉🏽募集日期: 即日起至2022/02/25

👉🏽寄送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2929樓 (愛女孩協會 收/ 03-461-6386)


愛女孩團隊感謝您的愛心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