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企業CSR|布衛生棉工作坊 x 火花設計Sparkle Design Ltd.

2021-09-22 00:00:00
http://dev.lovebinti.org

火花設計Sparkle Design Ltd.以永續、創新、以人為本為核心價值,做有意義的好設計解決問題,為台灣優質企業打造永續經營品牌。

這次與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共同舉辦縫布衛生棉活動,並且於活動中分享我們在非洲的看見、非洲婦女的需要,也讓員工們親手縫製布衛生棉來幫助非洲女孩重返教室,不僅體驗手作的樂趣、過程中的討論與提問,更能反思自己所擁有的資源與能力,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




關於企業CSR

我們了解與企業合作能夠帶來更好的成效,也能提高大眾對於月經貧窮、婦女權益及非洲援助計畫有更深入的了解。

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與各企業合作推動企業社會責任CSR,帶來有形及無形的效益,我們能為不同企業策畫及量身訂做合作方案。


企業可以找我們👉👉1.布衛生棉工作坊 2.演講/教育(月經貧窮、非洲援外、婦女權益、永續發展)

透過企業合作,不僅支持愛女孩的計畫運作,同時也提高企業的社會責任(CSR),為企業建立良好形象,增強員工間的溝通、交流、也能體驗有意義的活動。

期待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成為您的合作夥伴,需要更多資訊,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或是電話聯絡 03-461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