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角石

房角石

根據聯合國的統計,女性會將他們收入的90%投入於家庭食物、保健和教育上,而男性則只有 30 至 40%。如果由母親控制掌管家庭預算,則孩子會增加 20% 的生存機會。多數研究表明,女性更有可能將她們擁有的任何收入再投資於子女的教育,並願意騰出時間增進自己的技能以獲得更好的收入,這樣她們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孩子。我們同時從其他研究團隊了解到,投資和賦予女性權力對社會的各個方面都有最積極的影響。我們相信,為婦女提供技能並自己生產營養食品和補充收入,可以減輕這些基本生活所需給人們帶來的壓力。永續農業還可以幫助人們獲得更多的糧食安全,並應對也可能由於這些實體而發生的潛在財務崩潰,防止食物供應鏈中斷並導致飢荒。

房角石建設

房舍建築、農產倉儲

以減少水泥使用,以當地建材興建鄉間教育硬體設施。教室、學校辦公室、教學硬體設備,課桌椅,學校廚房。
農夫除了對抗天候,以及農業病蟲害,面對豊收的季節仍需要面對老鼠、蟲害等保存食物的挑戰,因為缺乏良好的儲藏設備,30%的食物在交易之前被浪費。這都影響著每個農夫的收益。儲藏設備的興建能最直接改善鄉間經濟收益。

貨櫃建築 CONTAINER

NGO聚落/安全的移動設施
在非洲地區援助組織的使命與工作是面對戰亂,疾病與天災。貨櫃堅固的牆面可以抵抗一般手槍攻擊,可作為援助組織居住或是辦公設施,成為援助工作的指揮中心,考量安全並兼具移動性的重要設施。


基礎設施的支援

援助組織內部工作仍需要水電以及基礎設施,這個貨櫃建築提供援助組織在第一線執行工作安全與生活的需要。並提供太陽能電力,雨水過濾以及廁所,簡易居住機制。提供前線援助組織與人員應付這裡層出不窮的天災人禍,這個建築規劃將成為預備後援機制,儲藏在東非國家內陸地區。

參與我們

房角石

支持我們